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梦想

我相信成功使梦想成就的来源是来之我们的口!!
要宣告梦想一定会成就
如果我们人一直宣告 失败,不行啊,没了啊,死定啦
那么你说要的 purpose 也将会跟着 失败,不行啊,没了啊,死定啦!!!!
神给我们这个口
是拿来宣告 神的得胜!!
‘口’ 可以拿来诅咒人。。也可以使人得着祝福!!
只是看你的心!!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。。也就是由口宣告!!! 
所以啊。。我们天天要说好话。。宣告好的
成功 ,赢定了 , 有了 !!!!
我相信神一定会开一个我所宣告所要的路给我的!!!
我成功了!!!!!!


 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