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Skill's is not for showing and not For Keepin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系












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

其实也没什么好写达

就。。。自己 HIGH 咯
刚刚跟我的朋友打篮球咧

去到那个地方 , 没有 电

什么都看不到 , 别人强掉了球 。。都看不到

但 哈了路亚 谢谢神的喜乐在我们的当中

非常感谢 ,好让我们打的时候 有笑有讲

没拍到照片 >< 太暗了 Failed !!!

最近都很热爱打篮球 ,我没有很厉害, 但我有个目标

就是我要打街头篮球。。就所谓的 StreetBasketball  以及 And1 Skills

我很喜欢玩这些 很 DaiBi 的东西的喔 。。啊哈哈

感谢神啦 :)

复活的真神!! 

真的非常需要你  To lead me and My Family , and 


I NEED YOU LORD 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