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1个的习惯代表了你的生命...把好的习惯化成你的生命吧! ! ! ! ! !

是我的生命的方向...
拍照可以看透我的潮流到那个程度
 听音乐是我的享受人生的时间
创造音乐是我的自恋的时间
画画是我的兴趣...也是神赐个我的才能
领导是我的舍命
爱她是我的梦
吃东西是我的观察这个世界的时间
厨师是我的梦想...
有好的朋友是我的分享的地方与空间

认真是我伤心的时候
开心是我成长的时候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神说:不是肉体控制我们,而是我去控制肉体

我爱真理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有时候我会想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,为什么我可以控制我的手?为什么自然会那么的奇妙?为什么会痛?
我找到一个可以然我去成熟去分享的人。。那个竟然是我的学校朋友!!!炸到

我知道一个东西 (我们的肉体是有限制 但我们的头脑是没有限制!!要每天成长,跟加多的跟新~
我真的是14岁吗? ahahaha 这些是我的分享~^^

jay chow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