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The Boy

Hmm...很多时候,我都会自己想。。我是是个成熟的男生??我很害怕我不是...我只能像神求这个的成熟...如果我不是的话...我就会想...应该是我还没活出那个成熟的冠力吧...Sorry God..i affraid...when i can build my relationship wif you stronger stronger...Now is nt the time? No!!! Santa GET LOST...NOW IS THE TIME...jesus ...love me...hug me...真的...我很想活出那个的生命...很想把我的生命传去下一代...就好像我的上一代传给我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