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Stolen My Soul~Stolen My Heart

我看见我很多朋友慢慢开始相信主了
可是也看到有人离开主了。。。就只是要他们相信主,机会已经摆在他们面前料啊。。。Why?
我们的关系出现了问题?不够强?告诉我啊 主
依靠你的人是会成功的。。。我相信这一句 就单单这一句
破碎我的心,我要的是我朋友认识耶稣。。。我要等到那一天,我和我的朋友高声宣扬你的名字。。。我看到一个短篇,在那个短篇里面。。。我非常后悔。。。那个短篇说道我朋友的心声。。。主啊~幸好我非常年轻。。。Take me to your place...Let all my Friend to know this jesus...THEY KNOW JESUS FROM ME...MY LIFE IS ONLY FOR you...Jesus i love you more then i d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