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很多时候~!我都要感恩

这几天我都很开心,这个的开心是对的。。我看见神真的真的真的开给我一个的道路。。一个人生的道路。。也许很多时候我会很伤心可是那是让我成长的一个机关。。在我在最难没有人能帮到我的时候。。突然派出一个天使。。又让我提升以及成长。。让我在学校里也认识好的朋友。。他们都很了解我。。我需要一个了解我的朋友。。神给我了。。跟随神是人生的过程来的 Amen?? 哈哈 Thankyou Lord, Thankyou Thankyou Thankyou Thankyou Thankyou Thankyou Thankyou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