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我不要一个人在这世界上,我只要祢 我只要祢

我不要一个人在这世界上,我只要祢 我只要祢

我要每天醒来微笑在face上 Amen~ 像星星为你发亮~只要有你,我就会快乐。。流泪
只要有你我不会放弃,我会依赖着你。。。你会是永远的上帝,神

我为什么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

什么感觉。。喜乐。。就是喜乐。。一个永生,爱 在我的身上。。。这个的爱是不自私的

只要有祂的爱,我会据需走下去....因为祂创造我们。。我们要感恩

这个的爱。。让我明白了,在神的国度那边想~ 
人类的心,他们所渴望。。都是一个过程
 
    当人类没有爱的时候。。会找男女关系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很正常吧?有时候,我都会输给他们 。。。他们非常需要一个爱
但神给我们最大的礼物
就是要我们看到幸福!!!!!!!!!!!!只要我们踏出第一步。。祂就会接你下一步
因为我相信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