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兴趣~~

丫~大家好吗?我要来写我的部落格了~啊哈哈
 最近啊, 
我觉得有一种感觉。。
什么感觉?
有一种对看戏的看法。。。。
当每个人看戏的时候。。没有理酱多,直接看。。看到投入就算了

而我呢? 有一种很奇怪的看法。。。
我看戏不是先看剧情,不是什么故事 以及 意识先的~
而是我会看那些在(电视机,电影)的演员 0.0 他们的语气,情绪,整个的Skill~表情
突然很有兴趣。。。如果可以的话。。。当然有想做演员的想法~感觉我可以走在这一行的。。如果你开给我这个道路的话

我现在很想看 Harry Potter 不是因为他们很帅,很 Yeng,很美
 BLEK~!!!!!!!!!!!!!XD 
我是要看他们所演的 情绪...很重要的
还有 camera Man 所拍的角度。。环境。。。
所以啊。。。哈利丫哈利。。。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~~Wohoooo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