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Happy Day 90%

今天很开心,开心到爆
可能很久没有那么顺利的跟朋友出街了
这次的出街虽然用了差不多正 RM70
可是我们朋友彼此都很分工合作的省钱
只有 Gan Yong Sheng 一直用一直用。。希望以后他大料,不要将会用钱了

去到那边的时候,我们就开始吃早餐 (PIZZA HUT) 吃到很饱一下
有谈有笑 吃饱了过后。。。竟然遇到我的好朋友 ( Liew Wei Chen) 傻掉!!他尽然在那边打工。。haizzz jiayou la...

然后就搭 Teksi 到 Sunway Pryamid !!!!!! 好大好大好美好美
当然我们先买戏票!!! 童眼 The Child Eye's 3D
买了 就去 玩  登登场!!  超级开心
玩抢,3个人己分工合作 ,但还是输了~haiz
我们还有玩 跑车 ,我叫那个跑车叫做 经济跑车 哈哈哈 。。因为很便宜
但我玩到不够。。我跑去玩 頭文字D...不玩好想少了一只脚 啊哈哈

最后我们又去玩 Snooker,当然我是抱着对的形态去玩啦。。。都有控制到自己 。。因为我有神帮助我。。啊哈哈
2个小时过去。。哈哈,累了。。 Snooker 很高级一下
我们去买雪糕。。 RM 1 雪糕 ^^

有谈有笑有看有搞笑的 啊哈哈。。去到了  射箭场
我朋友  Gan Yong Sheng  请。。但我没有玩因为太硬了 哈哈
玩完了过后,又去 Boiling 场 了。。一开始我不懂要按什么? 乱乱按。。然后电视机变一个人的名字而已 ,全部人看住我们
还有因为我朋友 (Ho Swee Kit ) 他手卡主在球那边。。把球丢到别人的地方去了。。哈哈哈
笑死人 哈哈

玩到差不多 6.30 pm 我们跑去戏院看 童眼 The Child Eye's 3D
进到去,那个 Counter 跟我们说。。不可以进 ,因为这个戏票是 1.45pm 的
哇啊啊 我火都来啊@@跟他换。。换到了。。开心 ^^
我们带着那个眼睛^^很搞笑 3D 3D 3D
好恐怖好恐怖 yeah~
抓着 Sweekit 的手 啊哈哈哈哈哈哈
好美哦 那个女生。。哈哈哈 想到都像笑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看完过后就搭 Teksi 回家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M30 有点  over...然后我们全部去 麻麻档吃 印度面 2帕克
           好好吃。。Yongsheng 要我出钱。。及岁啊...吃完了过后。。去等 巴士 。。。2个小时
哇唠。。算了。。。会到家。。。开心。。。其实还有跟多我都还没有讲。。。讲不完。。。一定要有嘴巴才讲到。。。总值很开心。。。 yeah...^^   Lee Shi kai 欠我 RM 10
GanYongSheng 欠我 rm 5    Sweekit 也是 RM5 ...ok...谢谢你们开我所写的。。。好累哦。。拜拜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