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爱是要牺牲的!!!

很多时候我都会想...为什么那些人将喜欢写那些暧昧的东西呢?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我看了很多人的 BLOG !!! 都在写什么。。我爱你,你几时回来 
      我看到觉得。。这就是 没有神和有神的分别吧
           有没有想过 ,现在在一起直到18 或 19 一定会分手?100%  因为两方的思想都不成熟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是我要讲什么?而是很多时候 我们觉得很多人吧爱比生命重要的多  !! NO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看为什么我想在不要 ka0 女。。因为我们大家必须知道。。这是个我们生命当中的过程来的。。。我们先在要爱 我们的父母朋友以及自己。  有喜欢的人是一定会有的。。但要有对的想法。如果你爱神多过你自己的话      (o.i.o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相信神会给我们一个非常清楚,生命,过程的道路的。。。所以现在不能 pakto? 去爱神啦。。啊哈哈
 永远都非常欢迎你的。。。 fga cyc 也欢迎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